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更新危险废物综合许可证的通知。此通知对照《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对于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的危险废物类别、种类或废物代码发生变化且其他载明内容不变的67个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进行更新,换发新证有效期不变。公告详情如下:广东省生

首页> 固废处理> 危险废物> 政策> 正文

广东发布关于更新危险废物综合许可证的通知

2021-02-07 16:15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更新危险废物综合许可证的通知。此通知对照《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对于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的危险废物类别、种类或废物代码发生变化且其他载明内容不变的67个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进行更新,换发新证有效期不变。公告详情如下: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更新危险废物综合许可证的通知

粤环函〔2021〕67号

各有关单位:

《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部令第15号,以下简称《名录(2021年版)》)已经发布,并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对照《名录(2021年版)》,现对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的危险废物类别、种类或废物代码发生变化且其他载明内容不变的67个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进行更新,换发新证有效期不变。相关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单位应严格依照与所核准的危险废物类别相适应的利用或者处置技术、工艺、设施、设备和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从事危险废物经营活动。

具体变更情况见附件:表1 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变更对照表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2月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