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预算近4.6亿!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材料标准厂房一期及排污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02-04 13:33:1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广西亿翔荣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泰崇左产业园新材料标准厂房一期及排污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项目编号:CZZC2021-G3-000011-GXYX)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45682.0800000 万元(人民币),合作期为20年。拟选择一个同时具备电镀园区开发、运营能力与配套污水处理能力的专业运营商作为社会资本方。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三家。项目详细内容如下:

项目概况

中泰崇左产业园新材料标准厂房一期及排污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政采云平台(/)自行下载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3月04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C2021-G3-000011-GXYX

项目名称:中泰崇左产业园新材料标准厂房一期及排污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5682.0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5682.0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为中泰崇左产业园新材料标准厂房一期及排污配套基础设施 PPP 项目,拟选择一个同时具备电镀园区开发、运营能力与配套污水处理能力的专业运营商作为社会资本方。政府与社会资本以股权合作形式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融资、建设、运营维护,运营期满后将项目无偿移交给崇左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部门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20年,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算起。其中,建设期为2年,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进入运营期。运营期为18年,在合作期限内,地方政府或行政主管部门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自行承担与项目相关的费用、责任和风险,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融资、运营,期满后将项目资产完好、无偿、无负债地移交给崇左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各方能共同满足以下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所承担的责任以联合体协议为准。(2)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出资比例、主要权利和义务、职责与分工等。(3)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或再与其他任何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采购。(5)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网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及递交资格预审及其申请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附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申请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至 2021年02月10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自行下载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登陆政采云平台(/)在“供应商入驻”进行注册(申请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入驻)。未注册的供应商可登录政采云平台进行注册(政采云平台-商家入驻-注册),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将以附件形式重新上传,请注册完成后的供应商自行在本公告后附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已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并有意向参与本次项目的潜在申请人,务必与本项目的项目联系人及时联系登记相关信息,以方便及时获取项目更新信息并做好下一步投标工作。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1年03月04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至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崇左市城南新区石景林路东段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5楼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3月04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中泰崇左产业园新材料标准厂房一期及排污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详见附件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附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崇左市城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工业大道1号

联系方式:莫工 0771-78243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亿翔荣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崇左市江州区新城路1号阳光名邸三期南面C4-103商铺

联系方式:刘工 0771-79888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工

电 话: 0771-7988831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