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发电

浙能锦江环境4家!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公布

2021-01-13 10:11:48 浙能锦江环境

导语:近日,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公布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名单共包括全国31个省(区、市)的876家设施单位。浙能锦江环境浙江省诸暨八方电厂,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厂,黑龙江省七台河、绥化垃圾发电厂等四家电厂列入其中。

一起随小编看看浙能锦江环境上榜的4家电厂吧~

2.jpg

浙江省诸暨八方电厂位于西施故里,是诸暨市目前唯一一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承担全市供热任务的发电供热企业。近年来,诸暨八方电厂以环保设施开放日、环保大讲堂、校企合作等形式为载体,建立环境教育基地、环保科技长廊等,为公众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感知环保的平台,不断拉近环保企业与公众间的距离,增进社会对于垃圾发电厂的认知和理解。

8.jpg

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厂自2016年6月投产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与周边区域和谐发展,并成为区域环保教育基地,是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好邻避效应的典范。近年来,松原垃圾发电厂积极响应生态环保部要求,制定设施公开工作计划,努力推进设施开放活动开展,确保开放活动安全、有序、高效实施。

14.jpg

黑龙江省七台河垃圾发电厂是七台河的重点民生工程,有效解决了七台河市垃圾出路问题。七台河垃圾发电厂通过设施公开,全面直观地向公众科普垃圾焚烧处理全过程,引导、教育公众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20.jpg

绥化,满语有安顺吉祥之意。黑龙江省绥化垃圾发电厂自建厂以来,始终以安全生产、环境环保为红线底线,守护着这座城市的环境安全,稳定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近年来,绥化垃圾发电厂通过设施公开,有效实现了在开放中促进理解,在理解中促进共治,在共治基础上实现共享,变“邻避”为“邻利”。

截止日前,浙能锦江环境旗下共12座垃圾发电厂被列为中国国家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单位。值得一提的是,浙能锦江环境旗下分布在13个省、市、自治区的21座垃圾发电厂均敞开大门,欢迎公众参观。

26.jpg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浙能锦江环境真挚欢迎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

欢迎预约参观电厂

以下为浙能锦江环境各垃圾发电厂预约参观专线

欢迎社会各界致电预约

1.png

成功预约时间后

请扫码填写《垃圾发电厂设施公开参观申请表》

回传至电厂联系人处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