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发电

三门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本体气密性试验顺利完成

2021-01-01 15:43:40 锦江建设集团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5时49分,经过3个多月的辛苦努力,三门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本体气密性试验顺利完成,具备水压条件,为后续安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7.png

按项目整体计划,目前建设的是1×750 t/d机械焚烧炉排炉+1×N15MW凝汽轮发电机组建设工程的锅炉安装工作(简称1#锅炉机组)。1#锅炉本体钢架2020年09月06日开始吊装,11月3日开始受热面施工。在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和全体参建人员共同努力,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设备到发货滞后以及冬季施工天气寒冷气候恶劣等困难,合理组织、精心编制进度计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于2020年12月28日完成全部参与锅炉本体水压的受检焊口5280道,焊口检验一次合格率达到 98.6%。因天气条件限制,原定气密性试压先行采用空气保压方式进行,经系统检查达到设计预定保压值,标志锅炉本体气密性试验基本完成,锅炉本体受热面已具备水压试验条件,基本完成了既定目标,给集团公司和三门峡市人民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38.png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