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4.36亿元!山西省阳泉市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0-12-03 14:27:5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山西省阳泉市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发布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本项目总规模为12万m³/d,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建设规模为8万m³/d污水处理单元,污水处理量达到一定规模后,再实施建设4万m³/d污水处理单元。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BARDENPHO+二沉池+高效沉淀池+V型滤池工艺”。处理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及山西省《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14/1928-2019)中要求,同时为提升地表水环境质量Ⅳ标准预留改造空间。

项目预算金额为43579万元。

项目合作期限为29.5年(1.5年建设期+28年运营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公告如下:

阳泉市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阳泉市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1109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12月24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WF-ZB-2020-056

项目名称:阳泉市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357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概况

阳泉市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已由阳泉市人民政府批准以PPP模式进行设计、建设、运营、移交,项目授权主体为阳泉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阳泉市城市管理局。

2. 项目建设内容:

(1)本项目总规模为12万m³/d,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建设规模为8万m³/d污水处理单元,污水处理量达到一定规模后,再实施建设4万m³/d污水处理单元。

(2)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BARDENPHO+二沉池+高效沉淀池+V型滤池工艺”。

(3)处理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及山西省《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14/1928-2019)中要求,同时为提升地表水环境质量Ⅳ标准预留改造空间。

3.项目运作方式:设计—建设—运营—移交(DBOT)

4.出资方式:

(1)项目公司注册资本6671万元,与第一阶段项目资本金相一致;

(2)政府方出资代表以自有资金出资,出资金额700万元,占股权比例10.49%;

(3)中标的社会资本方以自有资金出资,出资金额5971万元,占股权比例89.51%。

5.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合同履行期限:29.5年(1.5年建设期+28年运营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主体要求(1)申请人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作为不同申请人同时参加投标;(3)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二)业绩要求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日前五年内,申请人至少具有一项单项合同金额1亿元(含)以上污水处理类PPP项目业绩。(三)财务要求(1)截至2019年12月31日,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成员)净资产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不超过80%(以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2)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日,申请人具有合法有效的银行授信证明或银行针对本项目出具的融资证明或其他合法有效的资金证明文件。(四)技术能力申请人应具有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和管理能力。(五)法律要求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出具由公司的法人代表或其书面授权的代表签署的声明,声明和保证以下内容:(1)在本次资格预审申请过程中其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和信息均真实、准确,如因其提供的资料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申请人将对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承担全部责任;(2)在过去三(3)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内,没有因为任何直接由于申请人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发生;(3)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清理,其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或管制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法律诉讼中的对象;(4)在过去三(3)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内,没有任何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如编制假财务报表或编制不实陈述材料来获得采购合同而被宣告为有罪等)。此项要求同样适用于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董事和高级职员。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至 2020年12月09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1109室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现场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可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不限定参与社会资本竞争的合格申请人的数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0年12月24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1114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2月25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营业执照;

(4)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5)业绩证明材料;

(6)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图。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阳泉市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 否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合同中约定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阳泉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开发区大连街174号

联系方式:153330398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万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龙城大街58号诺德清华里A座11层

联系方式: 133934112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建伟 苏玉霞

电 话: 13393411277 17303439825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