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路德环境宣布,公司拟以0元收购武汉尚源新能环境有限公司(简称“尚源新能”)持有的武汉尚源恒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尚源恒运”)的80%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1600万元,尚未实缴出资)。交易完成后,尚源恒运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该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对尚源恒运的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等进行工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企业> 正文

路德环境:拟0元收购尚源恒运80%股权 涉足水处理业务

2020-11-20 08:02 来源: 格隆汇

11月19日路德环境宣布,公司拟以0元收购武汉尚源新能环境有限公司(简称“尚源新能”)持有的武汉尚源恒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尚源恒运”)的80%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1600万元,尚未实缴出资)。交易完成后,尚源恒运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该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对尚源恒运的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等进行工商变更。变更完成后,公司三年内分期缴纳出资额1600万元,尚源新能以专利及专有技术评估作价375万元实缴出资。变更后公司将新增水处理业务,属于开展新业务范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