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租赁公布,于2020年11月13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国金融前海(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作为潜在买方与潜在卖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买方拟收购潜在卖方拟出售內蒙古天河嘉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之部分注册资本。于谅解备忘录日期,潜在卖方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企业> 正文

中国金融租赁拟购从事水污染治理业务

2020-11-17 13:32 来源: 财华网

中国金融租赁公布,于2020年11月13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国金融前海(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作为潜在买方与潜在卖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买方拟收购潜在卖方拟出售內蒙古天河嘉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之部分注册资本。于谅解备忘录日期,潜在卖方确认其持有目标公司之100%的注册资本。目标公司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有限公司。

目标公司是一间从事水污染治理、水资源再生利用、投资管理及资产管理等业务的企业。

为向公司及公司股东带来最大回报,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可发掘集团投资组合多元化的可能性,此乃符合公司及其股东之整体利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