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2020年盈峰环境第四届重阳节员工父母活动。秋韵含羞枫叶红,盈门登峰尽孝人。赤心儿郎心无虑,励剑疆场凯旋门。——东部营销公司济宁分公司经理刘国强秋色正好,年华未老,您伴我长大,

首页> 环卫> 企业> 正文

夕阳余晖无限美 盈峰环境极致情|第四届营销员工父母重阳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17 11:32 来源: 盈峰环境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

2020年盈峰环境第四届重阳节员工父母活动。

秋韵含羞枫叶红,

盈门登峰尽孝人。

赤心儿郎心无虑,

励剑疆场凯旋门。

——东部营销公司 济宁分公司经理 刘国强

秋色正好,年华未老,您伴我长大,我陪您变老。今年秋天,营销管理中心举行第四届员工父母重阳节活动,感恩各位驻外员工的家人们!员工是我们的事业合伙人,您的父母也是我们的家人,他们的健康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精彩瞬间

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父母共有44位,在公司的安排下,先后参观了天坛、长城、天安门、故宫、颐和园等景点,并在天安门广场和颐和园等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

通过对故宫等历史建筑群的游览,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明清两代的历史文化;另一方面也感受到了近几年来时代感和科技感较强的首都印象。

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为期四天三晚的北京之行,他们留下了哪些精彩瞬间。

Day1

经过5小时的高铁,终于到达北京。短暂休息后,开始下午的活动。

【天坛】

天坛是明、清两朝皇帝祭天、求雨和祈祷丰年的专用祭坛,站在殿堂里,各种精巧的设计,让人慨叹古人的智慧。

晚上,盈峰环境北部营销公司的领导们在当地特色烤鸭餐厅宴请各位家人,并送来家乡咸菜一箱。伴着烤鸭的香味,吃着家乡的味道,公司的人文关怀温暖人心!

Day2

【长城】

来自长沙的屈阿姨今年已经79岁高龄,身体却特别棒,完全看不出年龄,第二天爬长城时有的年轻人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而她依然健步如飞。大家个个卯足劲儿登上去,看到脚下壮丽风景,面上都挂满了微笑。

【奥林匹克公园】

么叔叔是个十足的乐天派,喜欢各种新潮玩意儿,来到这里他回忆起当年的体育竞技,与“鸟巢”、“水立方”合影,留下激情瞬间。虽然不能重返08年奥运会现场,但心中还是满满的骄傲之情。

Day3

【天安门广场】

父母们忙活了大半辈子,很多都不曾出过远门,他们中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北京现场看到天安门和毛主席像,那种心情激动到像小朋友得了奖似的!彭叔叔出生于1942年,经历过战争年代的他深知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面对着天安门,满脸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

【毛主席纪念堂】

刘叔叔的外甥女是位空军女将,出行前特地送了他一条军裤,叔叔便穿上它来到天安门前合影。大家瞻仰水晶棺中的毛主席遗容,表达自己的崇敬之情!

【故宫博物院】

故宫,这座集合了无数工匠心血的建筑群展现在我们面前。庄严大气,气势恢宏,站在午门前,望尽三大殿,红砖黄瓦,龙楼凤阁,楼宇高耸,大殿巍巍,已经没有词汇来形容了。

Day4

【颐和园】

颐和园真无愧于世界上的“物质与文化双遗产”美名!园中的长廊、石舫、佛香阁、宝云阁、大戏楼、十七孔桥、玉带桥等建筑堪称世界建筑文化中的珍品。蓝天绿水,红砖青瓦,湖上泛舟,长廊画卷,让人陶醉。

满满的四天结束了,带着不舍之情,大家踏上归程,期待下一次的北京之旅,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精彩剪影

员工一致好评

结语

儿行千里母牵心,

重阳帮孝盈峰人。

但愿家人千般好,

儿在战场自展雄。

——东部营销公司 济宁分公司经理 刘国强

每一位营销人拼搏的背后,都离不开那个充满爱和包容的家庭,公司业绩任务的冲刺,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关心与支持。

在盈峰环境,营销将士的梦想与使命依旧在路上,但爱在咫尺。时光不老,愿爱常伴左右!

儿行千里母不担忧,每一位员工的小家构成了企业的大家,盈峰环境将尽全力做好营销家庭的极致关怀,将爱从不缺席的活动延伸到每一位驻外员工的家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