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修复

环卫机器人丨“清消一体”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

2020-11-16 11:22:55 盈峰环境

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是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接触式环卫清洁作业势在必行,“后疫情”时代如何针对人员高密集室内区域进行环卫清洁作业?我司以小型化、智能化、无人化为目标,推出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打造日常室内无接触式作业新模式,下面我们来细说一下它!

1.产品介绍

1.jpg

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是一款集清洁、灭菌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室内环卫清洁机器人,可对密集公共区域及医院等复杂环境下的地面、物表进行清洗、消毒、灭菌作业,同时拥有建图定位、路径规划、自主导航、安全避障等功能,可实现无人清洁、消毒全过程,大幅提高作业效率,保障从业者的安全。

适用于医院、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商场、超市、公园、农贸市场等高危、高风险传染病扩散传播场所,在满足室内场景作业需求同时兼顾部分室外场景需求。

专利技术

智能室内洗地机器人高度融合了高效消毒防疫机构设计技术、无人驾驶清洁机器人集成控制技术、智能自适应消毒清洁作业技术、多模态信息融合建图技术、动态策略分配与路径规划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技术、“互联网云+”等技术于一体,改变了“以人为主,设备为辅”的传统清洁作业模式。

2.产品参数

1.png

3.产品亮点

●通过“云+机器人”深度融合,可远程互联对机器人进行实时控制与集群调度作业;

●大面积无人驾驶作业;

●电池为锂电池,电量大,效能高,清/污水箱容积大;

●自带污水循环装置 ;

●每小时可清洁3000㎡地面,且持续工作时间长达6h,即清扫总面积可到18000㎡;

●洗地作业;

●洗地+消毒作业;

●定点消毒作业;

●吸水、吸污作业;

●多传感器融合,自主安全避障 ;

●远处识别减速,近处急停、人先行走、避障绕行 ;

●机械电子防撞、防压脚开关、 防跌落,悬崖检测 ;

●作业“蜂鸣+灯光” 提示 ;

●紧急操控:急停按钮。

4.作业情景图片

5.产品视频

下期环卫机器人介绍将在下星期四继续与您相约,希望大家准时锁定!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