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发电

河南洛阳市完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提标改造

2020-11-12 09:28:50 凤凰网 作者:朱俊峰

河南洛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完成烟气系统提标改造工作,在河南省同行业中率先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1.jpg

洛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7年12月建成投入试运行,项目建成后各项环保排放指标均高于设计时的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并优于欧盟《EU2000/76EEC》标准的要求。2020年,为了积极响应河南省有关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认真谋划确定方案,项目运营企业筹措资金约600万元扎实推进,于10月底前按期完成项目烟气排放系统改造任务,并于11月11日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工作,在河南省同行业中率先达到烟气超低排放标准,为其他项目的烟气改造工作树立了标杆。

2.jpg

目前,该项目烟气排放颗粒物中NOX和SO2含量相比改造前下降了一倍左右,预计每年可减少烟气污染物排放量约180余吨,为洛阳的碧水蓝天做出了积极贡献。

3.jpg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