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启迪环境公布,公司于2020年11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启迪科服”)转发的《清华控股关于公开转让启迪控股股份进展的通知》函件,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清华控股”)于2020年11月5日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投”)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清华控股拟向合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企业> 正文

启迪环境:公司将变更为无实控人状态

2020-11-06 08:03 来源: 格隆汇

11月5日启迪环境公布,公司于2020年11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启迪科服”)转发的《清华控股关于公开转让启迪控股股份进展的通知》函件,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清华控股”)于2020年11月5日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投”)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清华控股拟向合肥建投转让其所持有的启迪控股1.0773亿股股份(占启迪控股总股本的14.84%)。

若此次交易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不变,仍为启迪科服,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