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15时,常熟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三炉两机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整套机组正式移交生产运行。该项目配置3条日处理垃圾量610吨的焚烧线以及15兆瓦和3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各一台。168小时试运期间累计焚烧生活垃圾13650吨、发电机负荷率达到99%。项目的全套投产彻底告别常熟

首页> 垃圾发电> 投资建设> 项目> 正文

江苏常熟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三炉两机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

2020-10-28 10:15 来源: 中国电建 作者: 梁志钢、丁必鼎

10月25日15时,常熟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三炉两机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整套机组正式移交生产运行。

该项目配置3条日处理垃圾量610吨的焚烧线以及15兆瓦和3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各一台。168小时试运期间累计焚烧生活垃圾13650吨、发电机负荷率达到99%。项目的全套投产彻底告别常熟市生活垃圾填埋的历史,促进了常熟市经济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自今年6月13日4号焚烧线72+24小时试运完成,相继于7月9日、9月7日完成了5号和6号焚烧线72+24小时试运工作,试运期间项目部合理组织人员,积极配合调试,及时完成各项试运消缺工作,保障了机组的平稳运行。

从2019年第一根钢架吊装开始,项目全体职工以“崇尚精益、永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以“优质、准点、安全、文明、高效”的工程建设方针,团结一心,克服了土建交安滞后、设备到货延期、新冠疫情停工影响等不利因素,按期完成了甲方单位指定的既定目标,机组的高质量正式移交,也获得业主、监理单位的肯定和好评,为今后公司以现场促进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