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津膜科技:挂牌转让宜春津核52.25%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0-10-27 08:01:25 格隆汇

10月26日津膜科技公布,公司为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降低经营风险,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将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宜春津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宜春津核”)52.25%的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对外转让。此次公开挂牌转让以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宜春津核2019年10月31日资产评估价值为定价参考,以不低于1199.8951万元的价格公开挂牌征集受让方。挂牌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拥有宜春津核的股权。根据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反馈的结果,截至挂牌公告期满,征集1名意向受让方。意向受让方名称: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核新能源”),公司已与中核新能源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近日,公司收到宜春津核通知,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公司变更通知书》,此次股权转让变更手续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宜春津核股权。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